搞哭无限

无限该死的无死角美味

明日方舟联动罗小黑游戏剧情小分析

*说不上是分析,只是感想吐槽类的一篇cp脑小文章。仅吃自己意中饭的简中女放过我吧,点击退出,求求了,我做饭也骂我,我不做饭还骂我……



【明日方舟联动罗小黑游戏剧情,含大量剧透】指路b站搜索“明日方舟x罗小黑《好久不见》剧情”“《夜游船》”





竟然出了一整章《夜游船》描写小黑想师父!好几天梦里都是师父,想师父想得睡不着熬夜!虽然类比到小白想父母、阿根想爷爷、山(方舟角色)想父亲,但哪个人梦里也是、醒来还是,思念到无法入眠的程度啊!你小子相思病重症了吧!

剧本台词一看就是寒木春华写的,黑限对话时耳朵里直接浮现山新和刘明月的声音,算官方饭吧!这是我能免费吃的吗?感觉好几年没吃饭了,突然吃到这么甜的官方黑限,谢谢你寒木春华(乞丐磕头

山:小黑你这么小能有什么心事啊睡不着,会长不高的,明明是爱困的年纪。

小黑:我在想事情。

我:你在想好不容易同居了,却次元两隔是吧。才十岁就执念这么深,二十岁的时候不得韩国狂攻……谁懂,我流分1法就是谁执念深谁1,明日方舟版小黑1到我心头乱颤




“只有在亲近的人面前,小黑才会表现出他稚气的一面,而在众人面前,他常是一副寡言少语的样子。小黑可爱的外表吸引了很多干员,大家都想与他变得亲近。但他在相处过程中表现出的不苟言笑也让不少人产生了退却的心思,但那并非拒绝你的讯号,只是他刻意想要展现给你的可靠形象……”

确实如此,前几章小黑帮忙做事的时候精明能干废话不多,很多人都评价不敢相信小黑只有十岁,对比之下《夜游船》里小黑独处的模样,像是想师父想得失魂落魄不知所措,而小黑急着帮山,也是想先在行为上可靠成熟,从而在精神上也坚强起来,转移思念无限的注意力吧。

只有在亲近的人面前小黑才会表现出稚气……在无限面前直接哭,都是诡计多端卡哇1的阴谋!小黑在小白阿根山新面前什么时候软弱撒娇过!原来,众生之门的最后,无限不让小白阿根山新看谈心,就是为了不让他们看到小黑大失态啊!师父你多了解小黑啊,早就知道小猫久违地忽见师父一定会丢大脸。

小黑在陌生人面前:冷面能干酷哥

小黑在小白阿根山新面前:可靠温柔守护者

小黑在无限面前:流泪猫猫头





小黑脑中的无限是这种如沐春风的温柔人设,可以翻出柔软的肚皮表露软弱与恐惧、可以用脑袋蹭蹭任性撒娇的对象。

小黑和无限在其他人面前都是不说话装高手的冷面or营业笑容,对彼此却满是掏心掏肺的柔情蜜意与不厌其烦。




小黑:这几天总是会梦见师父。

我亲友:然后第二天发现梦yi。
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明日方舟剧情还正式提出了寿命论,好哭是因为总有一天会发生。罗小白确实不是像李清凝那样会为了与妖精长久为伴而修仙的人,木头也说过小黑和小白是纯朋友,这样的设定,与现实中人与猫的寿命差正相反,但感情仍然是一致的——是朋友,也是家人。


我又在看众生之门,小黑这么拼命只为了要和师父比肩而立。无限能及时救下小黑也是因为一直在看吧,想象一下无限特别关注小黑的账号,只要小黑上线就有提示音与直播弹窗,无限立即放下手头的事观看的样子🥰


评论(7)

热度(1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